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11

Pink Polka Dot Tote Bag (order by Macy)

我喜欢跟粉红有关的东西~
只要是粉红~我都爱!
有人说,每个女人的心里都 住着 一位 公主 :)

朋友想 送生日的友人 一个 手工包包,因为那朋友很喜欢 跟手工有关的东西~
也觉得 我可以做出 她朋友 喜欢 的包包,所以 放手让我 发挥~!

这是我很喜欢的 一块布。 然后用了 几个 小时 赶制 了这个包。
开心 中~ 希望 她的 朋友 会喜欢!!!

这是一个软包,所以出现一些皱褶。

 每次缝上磁扣后,总是觉得开关口很紧 看起来不太自然。
刚好觉得这 心型 的四合扣 很衬 这包~
 也参考 一些 作品,临时做出了这个效果。

 蕾丝加织带。

袋底 用了粉红棉麻布。
这布 真的 难以掌控!
 里袋,用了帆布 省了 烫衬这个 步骤~~

谢谢了,朋友!
希望 寿星婆 喜欢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