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2, 2011

sensation soft tote (order by Macy)

 刚完成的时候,发了照片给朋友看看。
朋友问,那些字是什么意思。。
我。。。不知道,应该是很浪漫的东西 呱?哈哈。。
这是一个 很软的包包,只烫上铺棉。

另一面,觉得很漂亮~

 搭配 彩色线条棉麻。

作了小小的吊饰,因为不舍丢掉 多余 的布。

 里袋 用了也是软软的素棉麻。


很多朋友觉得这样的 手作包,卖这样的价钱 很贵。。
也有朋友 问我 为什么 不放 这样的 提把 或 那样 的拉链。。
(然而 每一个包 都是 我付出 全心 的爱 和 耐性 车/手缝出来的~~)

我往往 回答,我卖这个 价钱 你们 都嫌贵了~
要是我用上 那些 比较 贵的 材料,怎么 卖? 哈哈。。
其实也因为 现在 是全职师奶,没有收入~
没办法 买太多 材料,尤其是 比较 贵的。
很多时候,看着先~ 改天再买~!
现在 就用着 手上 有的 材料吧~
谢了! 朋友~ 用行动 支持我~
爱你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